第十七話劇情簡錄(待修改)

版主: 微阿光

回覆文章
Zeel
英雄
文章: 1385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1日, 20:47

第十七話劇情簡錄(待修改)

未閱讀文章 Zeel »

同日下午,眾人在聖壇下發現了通往地下城市的螺旋通道,於是決定進行深入探索。在探索途中發現了傳說女巫的魔法書,並意外救下了和暗影妖精發生衝突的亞恩戈瓦德矮人德魯伊(石藤氏)。打倒了翡翠構裝蜘蛛和暗影妖精巡邏隊後,眾人撤回地表,解除了矮人德魯伊的石化狀態,得知哈康諾大叔也在被暗影妖精俘虜的矮人群中。

於是眾人調集兵力,於隔日一早出發,進攻地下城市,和暗影妖精展開一場激烈的陣地攻防戰。在攻防途中,伐吉斯克親身率領獨眼船長、裁判官及安眠者牧師茉莉葉等人繞道敵後,成功擊破了企圖解除上古封印的暗影妖精部隊。

隨後透過茉莉葉的神術,眾人這才知道原來封印所鎮壓的對象,竟是上古的冬之女巫,且封印已被暗影妖精破壞的七七八八,女巫隨時都有可能破封逃出。正當一籌莫展之際,一名路過的真識之焰戰巫師吸血鬼主動協助眾人加固封印後,隨即揚長而去。

經過商討之後,伐吉斯克確認封印修復不是力所能及的範圍,於是決定部隊主力維持原案,向懷辛領進發。至於封印一事則向伐騷報告,由大本營派員解決。
Zeel
英雄
文章: 1385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1日, 20:47

Re: 第十七話劇情簡錄(待修改)

未閱讀文章 Zeel »

GM在群組提供的戰利品

bracer of armor +4,
amulet of natural armor +2,
amulet of natural armor +3,
ring of protection +2,

ring of protection +3,
如果沒人要的話,西洛斯用+2換走

headband of intellect +4,
西洛斯取走+4頭帶,放入+2頭帶

cloak of charisma +4,
wand of lightning bolt (10th-level caster, 10 charges),
ring of counterspell (with disintegrate currently stored in it),
potion of cure moderate wounds x2
回覆文章

回到「30 劍與法則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