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介紹] 聖劍裁判團(新生)

版主: 微阿光

回覆文章
頭像
微阿光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380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20日, 03:57
聯繫:

[背景介紹] 聖劍裁判團(新生)

未閱讀文章 微阿光 »

過去名聲顯赫的聖劍裁判團在第二次獵巫戰爭後,
淪為掀起戰爭的元凶,法澤海姆挫敗的罪魁禍首。
更因為受到曙光邪惡組織的滲透與破壞,裁判團瀕臨瓦解,最後竟由教廷派出聖殿騎士擔任團長進行清算改組。
如今人數遽減到僅餘四、五百人,任務也轉為協助聖戰軍的作戰。


重要人物:

團長:西里亞科‧吉薩‧亞雷希歐(Ciriaco Gisa d’Alessio),維隆卡出身的高階聖殿騎士,高瘦嚴肅,曾為法皇的貼身護衛。

副團長:奧索‧艾斯凡提(Orso d’Esventi)執掌財務,雄壯魁梧的聖殿騎士,武藝高超,擅使矛斧。

副團長:居倫‧阿努‧鐵夫‧懷西茲(Sören Arne teff Weißitz),在戰後返回法澤海姆,更身居裁判團高位的神秘人物。

軍械大師:胡伯契特‧霍亨格雷果(Huppecht Gumbel Hohengregor),拜瑙子爵。裁判團內僅存的法茲派大老,以打盹老爺的綽號著稱。

高等監察官:聖蒙西山的伊格蘭(Ygraine de Mont San-Morin),聖蒙西山女爵,優朵利亞貴族。跟隨西里亞科一同來整頓的聖殿騎士。習慣帶白瓷面具或面紗的神秘女子。
回覆文章

回到「30 劍與法則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