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介紹] 西天騎士團

版主: 微阿光

回覆文章
頭像
微阿光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380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20日, 03:57
聯繫:

[背景介紹] 西天騎士團

未閱讀文章 微阿光 »

西天騎士團
法澤海姆的象徵之一,手持雙手大劍的勇猛騎士。沙蘭斯最負盛名的騎士團之一。
總部位於埃茲威斯,原有四千名騎士,如今在連年戰禍之中,僅剩一半左右的成員。
其中更有一千多名騎士隨艾德華‧赫斯堡遠赴北方參與聖戰。



職位介紹
大團長,一般由法澤海姆大公兼任。現為赫斯堡蔭侯爵,艾德華‧門德‧赫斯堡。

副團長,又稱軍團長,騎士團的實際指揮者。現為埃茲威斯伯爵,修伯里‧德朗‧埃茲威斯。

祭司長,通常由塔里法拉牧師或聖騎士出任,騎士團的精神領導。現為法爾斯泰因蔭伯爵,約根‧韋爾夫‧菲爾巴赫。

監察長,財務長,騎士團的重要幹部。現為夏爾哈斯特子爵,麥西米連‧奧爾夫‧雷因哈德。

騎士總管,軍團長的副手。空缺。

掌旗騎士,又稱首席騎士,通常由騎士團中最負盛名、最強大的騎士擔任。現為薩爾菲爾德男爵,奧蘭特‧薩爾菲爾德。

騎士長,騎士團的中級指揮官,一般有八到十名高階騎士聽從騎士長指揮。

高階騎士,轄下指揮十名騎士。

騎士,一般的西天騎士,通常配合五到八名軍士與弓箭手。

軍士,一般士兵。


目前大團長、副團長、掌旗騎士與一千四百名騎士偕赴北方作戰,不在法澤海姆國內。
留在國內的僅有祭司長、監察長與騎士總管。
在接連的血戰後,目前國內的西天騎士僅餘八百名左右,騎士總管霍爾斯特‧史騰格更在赫斯堡外一役中壯烈犧牲,職位至今懸而未決。
回覆文章

回到「30 劍與法則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