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哈恩

回覆文章
corif
旅人
文章: 22
註冊時間: 2010年 3月 2日, 00:21

【簡介】哈恩

未閱讀文章 corif »

哈恩的外表看來約莫像是二十多歲,不過你知道,妖精的年齡一向不容易看得出來。在七年前來到沙漠之前,一直在都市中生活,平時習慣以頭巾或頭帶一類的服飾將微尖的耳朵遮起來以融入當地居民之中。
哈恩有一個雙胞胎弟弟,凡盧爾。兩人有極為近似的外貌、身高和體型,但也僅止於此。因為並不喜歡大部份妖精重視傳統,且悠閒散漫的步調,哈恩將黑色的頭髮削短,而凡盧爾則一如傳統地將頭髮留長;凡盧爾的雙眼如湖水般湛藍,哈恩的眼神卻讓人聯想到匕首尖端的冰冷鋒芒;凡盧爾能歌善舞,而哈恩卻得了個「烏鴉」的稱號(為此,哈恩穿了很長一段時間的黑色裝束,長到讓人們都開始誤以為這個稱號的由來是因為他在服裝顏色上的偏好,而不是因為他的破爛歌喉);凡盧爾的表演往往能吸引周圍的目光,而哈恩則花費了許多工夫練習如何讓人們找不到他。
因此,在都市生活的那段日子,總是凡盧爾出現在大街上;與此同時,哈恩則會悄無聲息地出現在目標背後的影子裡。
七年前,哈恩和凡盧爾惹上了某個不該惹的人;或者說,某個不該惹的人惹上了他們。到底第一擊該算是誰發起的已經沒人算得清楚。總之,有人在大街上對他們扔出了一枚火球。哈恩和凡盧爾躲過了這枚火球,但某個拎著午餐開心地來找倆兄弟的無辜友人卻沒能躲過。這次事件讓兩兄弟對於這種街頭鬥爭的日子開始感到厭煩,不過在離開前,他們還是報復性地刺殺了那名攻擊者,以及他背後支持他的相關人等,然後逃離了自己熟悉的地方。六個月後,他們進入了沙漠,遠離所有都市文明的痕跡。
然後幾乎死在那裡。
如果不是一支遊牧民剛好經過,兄弟倆的故事將會比現在短上許多。他們花了幾個月才從嚴重的曬傷和脫水中完全恢復過來。哈恩發現,過去那種爭鬥、謀殺的日子再也引不起他的興趣,而眼前這種艱辛單純的生活方式倒也並沒有想像中那樣糟糕。他和凡盧爾留了下來。凡盧爾的好歌喉讓他成了晚間營火旁不可或缺的一員;哈恩雖然不會歌唱,但他過人的記憶力卻能讓他仔細地回想起當年的所有點點滴滴。他和凡盧爾一起,把這些兇狠、狡詐、殘暴的過去,改編成了一篇篇驚險刺激,又或詼諧幽默的詩曲,由一對兄弟擔任故事的主角,哥哥呆頭木腦,而弟弟則做作驕傲。兩人總是會在最關鍵的時刻犯錯出包,但所有人都知道,他們也總是會在最後一刻化險為夷,驚險脫逃,然後在下一篇的故事裡,繼續地出糗搞笑。
沙盜來襲的時候,哈恩和弟弟失散了。起初,他還能聽見凡盧爾以歌聲和幻術幫助抵擋沙盜;但隨著水中藥力的發作,歌聲也漸漸低了下去。直到逃出之前,哈恩都沒有再見過他。
雖然沒有確實的證據,但哈恩始終相信凡盧爾仍尚在人間。他把這種信念歸因於雙胞胎之間神秘的聯結,而不願相信這或許只是出自他的一廂情願。他相信凡盧爾還活著,就在那兒的某處。
而他絕不會放棄自己的兄弟。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3273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Re: 【簡介】哈恩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所以弟弟是穆賽丁的同業對手了XD
I am mean and mean is me.
corif
旅人
文章: 22
註冊時間: 2010年 3月 2日, 00:21

Re: 【簡介】哈恩

未閱讀文章 corif »

tropicalo 寫:所以弟弟是穆賽丁的同業對手了XD
組個樂團好了XD
頭像
BlackWolf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195
註冊時間: 2006年 6月 8日, 04:09

Re: 【簡介】哈恩

未閱讀文章 BlackWolf »

我是說書人,凡盧爾可以幫我伴奏暖場 :lol:
回覆文章

回到「21 重返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