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版主: BlackWolf

回覆文章
頭像
BlackWolf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195
註冊時間: 2006年 6月 8日, 04:09

未來

未閱讀文章 BlackWolf »

將鳥嘴格靈汀驅逐出城之後,他便宛如一陣煙般地失去了蹤跡……

眾人斬死了年輕有為的領主艾瑞克二世,因此受到了調查和審判,由寂靜仲裁者主持調查活動。
艾莉安娜的證詞證明了艾瑞克的行為受到神祕的巫師控制,最後終於宣告眾人的行為無罪。
尼布格靈汀的居民們大多視眾人為英雄,但也有著對艾瑞克二世滿懷思念的人們無法原諒眾人斬死艾瑞克的行為。
也許這些人將重金禮聘AR865年安南地暨卡蘭塔尼亞御前比武全國冠軍出來討伐眾人……

鼠人們未在尼布格靈汀絕跡,他們的領導者雷米帶領著其餘鼠人繼續潛藏在下水道和平民百姓的生活中。
究竟他們會再對尼布格靈汀帶來什麼樣的混亂?

奧西魯斯本名為:洛德斯.海爾奧菲斯,乃是巴特魔族後裔的提夫林人。
薔薇使者將持續地滲透善神的教會,將地獄中邪惡的勢力散布到大地上。

瑪希米蓮選擇了一條與愛德溫不同的道路。
無論當日起了什麼樣的衝突(言語上的或是武力上的),高瑞葛.藍鬚擄走了瑪希米蓮。
現在變成了一個詭異的狀態:瑪希米蓮和藍鬚以及冷石潛藏在城市的角落。
瑪希米蓮失去了卡法的神眷之力後,睿智的藍鬚告訴瑪希米蓮:
無論是蓓夏根還是愛德溫,都沒有做出不義的舉止;
與其說要追殺愛德溫到底,倒不如先擔心她自己,因為瑪希米蓮的行為很可能遭受教宗審判。
即使這樣也還是要向聖堂懺悔嗎?還是要徑自討伐愛德溫?

藍鬚與冷石未來的動向不明,可能會與瑪希米蓮一同行動,也有可能加入蓓夏根。
冷石聽從鳥嘴醫生的指示似乎不止是因為心靈控制的原因,她的部族似乎曾受過奪心魔的控制。
這背後還有什麼樣的故事?失去了鳥嘴和她的部族之後,冷石的未來又會如何?

事件之後,神林會的力量大大受到折損,克里蓋爾在他的最後一戰中,率領遊俠力戰群魔,成了尼布格靈汀的傳說。
德魯伊們也傷亡慘重,十來人的神林會最後只剩莉莉安和諾里安以及兩三名德魯伊。
諾里安因為被寄託予神林會的新希望而被稱作「新綠使者」,
諾里安可以選擇繼續和蓓夏根冒險,或者留在尼布格靈汀。

比起繼續冒險生活,帕斯卡似乎比較願意留在他的故鄉……至少短期內是的。
帕斯卡繼承了師父的稱號「支配者」,不過私下卻喜歡自稱「支配支配者的支配者」、「支配『支配者』者」。
水晶球又出現在他身邊,繼續教導他各種神祕的知識,有時候甚至能接受到來自埃文帝爾的訊息……
傾聽者的殘黨們找上了帕斯卡,似乎認定帕斯卡能重建「傾聽者」這個邪教組織……

妖精們找上了諾里安和帕斯卡。隨著埃文帝爾的死,被他馴服的密森野獸再度恢復獸性而蠢蠢欲動。
如果沒人能再度將之馴服,不知接下來會引發何種動亂。

大難不死的柯洛特在這次的事件中活了下來,本來是說想要好好地信仰卡法,
但一轉眼發現瑪希米蓮竟然失去神眷了,而愛德溫則是放棄了卡法。
現在他有兩個選擇:可以好好找個卡法的教會,或者加入蓓夏根的理想。

蓓夏根向眾人解釋她的理想:
她想統治人類,只不過與其是想用奴役的方式統治人類,
吾寧說她正在尋找補完人類這年輕種族的計劃引導人類走向完美的境界,然後以這樣的姿態成為人類的神。
由於人類的壽命短暫,因此這樣的計劃要實行唯有建立教團一途,這個計劃的重責大任當然是交給愛德溫執行了。

然而,蓓夏根的敵人眾多,建立教團似乎不是條簡單的道路;
而愛德溫的麻煩也尚未了卻,滅影者、宗教裁判官、曙光似乎都不會那麼快放棄對他的追捕……
回覆文章

回到「20 邪眼召喚:Call of the Evil 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