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簡譯]心智類優點

發表於 : 2009年 3月 6日, 13:29
微阿光
心智類優點(Mental Merits)

常識(Common Sense)(●●●●)
  效果:

危險感知(Danger Sense)(●●)
  效果:在被突襲時的(機智+沉著)擲骰+2。看情況而定,也可以用在某些合適的場合。

視覺記憶(Eidetic Memory)(●●)
  效果:對於看過的文件、畫面,你能十分精準地記得。一般情況下不需要擲任何骰來回想事物,而在受到壓力或緊張時的回憶(智力+沉著)擲骰+2。(只限角色初創時選擇)

知識淵博(Encyclopedic Knowledge)(●●●●)
  效果:一直以來你從書本、遭遇或電視上等各種來源,吸收了一大堆不同類型的知識。在某些有需要的場合,可擲(智力+機智)來回想起需要的資訊。(只限角色初創時選擇)

整體醫療(Holistic Awareness)(●●●)
  效果:擅長於身心平衡、自然療法等傳統治療法。不同於「傷患治療」的傷勢降級效果,每天一次的(智力+醫療),可以令傷者該天的回復時間減半。

語言(Language)(●)
  效果:使用母語以外語言的能力,需要選擇特定語言。
  此優點能重複點選,每次挑選不同語言。

沈靜心靈(Meditative Mind)(●)
  效果:能在任何情況下都可進行暝想,而不受環境與傷勢的影響而減少骰數。

第六感(Unseen Sense)(●●●)
  需求:凡人(非超自然生物),機智●●
  效果:對於超自然事物的第六感。在遇到相關的事物時,身體會有所反應,可能是以頭髮豎起、手臂的雞皮疙瘩、背脊升起的寒氣來感覺判斷,因人而異。角色不一定見到或看到,也不一定知道究竟是什麼的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