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姆的稅金與收費

回覆文章
頭像
微阿光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380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20日, 03:57
聯繫:

安姆的稅金與收費

未閱讀文章 微阿光 »

安姆的稅金與收費

‧每個市場攤位每日1銅幣,阿斯卡特拉的渥金露天市場則是收費較高,地面攤位每日5銀幣,
二樓攤位每日1銀幣,三樓攤位每日5銅幣,頂樓攤位每日3銅幣。
‧每輛離開安姆城市的運貨馬車(不論載貨與否)1金幣,離開阿斯卡特拉或穆倫則為2金幣。
‧每艘進入安姆港口的船隻5金幣。

‧居家稅,每間單家居住的房屋、店鋪或每一英畝的城市土地每年都要繳納1金幣,
多家混住的建築則是每間四呎平方以上的房間每年要繳納3銀幣。農場或莊園則是每棟建築2金幣以及每20英畝1金幣。
‧港口稅,每個有使用到港口的生意或商業家族,每年須繳納10金幣。

‧從馬茲提卡到安姆的船隻,西方船隻的停泊處每艘250金幣,東方船隻的停泊處每處400金幣。
‧每艘西行往馬茲提卡的船隻須繳納20,000金幣,外加船艙貨物10%的稅金。
‧每艘從馬茲提卡返回的船隻須繳納40,000金幣。
‧單趟來回馬茲提卡與安姆的船隻許可證(人馬許可證)須繳納50,000金幣,但船隻總數須先報備。
‧不限次數往返馬茲提卡與安姆的船隻許可證(珍珠許可證)須繳納1,000,000金幣,船隻總數也不限制。

馬茲提卡就是FR的新大陸,安姆基本上就是西班牙~
回覆文章

回到「D&D:龍與地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