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話劇情紀錄「走私洞穴」

版主: moonmask

回覆文章
shadow5402
英雄
文章: 142
註冊時間: 2017年 3月 26日, 22:43

第2話劇情紀錄「走私洞穴」

未閱讀文章 shadow5402 »

                入會測試
              -Diventa un gangster-
               第二話:走私洞穴


在貝爾的代理人羅德里哥的約面下,布蘭多、盧帕、V.V.、維姆格倫以及恩佐一行人再次見到了許久未見的貓人女士帕莉芭拉。
這次,已經解除了通緝令的帕莉芭拉將成為他們的領隊,帶領他們前往佩雷尼亞島的東方尋找合適的走私洞穴。

AR876,花盛之月

整裝待發的一行人搭乘了馬車自托勒摩出發往東方前進,「找尋可以藏貨的好地方」。
在閒聊中,一行人乘著馬車緩緩地越過蓋洛家的葡萄莊園、雷歐波多家的橄欖樹農地,進入托勒摩週邊的山區。
在天色暗下之前,眾人選擇了一個適當的區域紮營。
布蘭多與維姆格倫不幸地在搜尋食物的過程中分別遭到了毒蛇群的襲擊,布蘭多甚至整個人陷入了蛇群的覆蓋之中!
在帕莉芭拉的歌聲加持下,儘管有不少人在這期間中了蛇毒,但眾人總算合力打散了兩群毒蛇群,安然地紮營了下來。

一行人在山區休息了兩天,恢復毒蛇群造成的傷害後,馬車的車輪再次轉起,眾人再次出發。
不久,眾人抵達一處懸崖,下方便是他們此行的目的地。
商議一番後,眾人決定以垂吊的方式攀爬下去。
不幸地是,當倒數第二位下去的恩佐攀爬到一半時,負責拉住繩索的帕莉芭拉遭到了不明生物的襲擊。
情急之下,帕莉芭拉只能切斷繩索,而恩佐也因此自60呎高的半空中摔落!
所幸,在盧帕的纏繞術幫忙降低衝擊力後,在V.V.以及維姆格倫的大力幫助下,恩佐安全著陸,沒有變成一團肉醬。

之後,一行人決定先前往洞穴,尋找是否有辦法回到崖上尋找帕莉芭拉。
在維姆格倫的開道下,眾人來到了一處擁有水窪與岩壁的房間。
就在眾人探索這間房間之時,從天花板上垂下了兩條白色的絲線,黏住了露娜與V.V.,並試圖將他們往上拉去!
在經歷了一場苦戰後,眾人在岩壁上擊敗了兩頭埋伏已久的怪物---穴釣蟹,為此,盧帕受到了不小的傷害。
除此之外,他們在岩壁上還發現了一位重傷垂死的小狗頭人。在V.V.的要求下,恩佐為小狗頭人進行了治療。

甦醒過來的小狗頭人向眾人表達了感謝,並表示願意引領眾人進入洞窟深處的狗頭人的『家』、給予謝禮。
於是,在小狗頭人的帶領下,眾人一路往洞穴深處前進。
途中,冒失的小狗頭人差點觸發了自家的陷阱,所幸在布蘭多、V.V.與恩佐的緊急幫助下最後沒有將其觸發。
就在眾人通過陷阱、快要將通道走到盡頭時,意外發生了!
突然有多支利箭向眾人射來!走在前頭的維姆格倫、V.V.與恩佐躲避不及,各自受了不同程度的傷害。
小狗頭人試圖阻止襲擊者,但一時之間並無效果。
而這群襲擊者的首領---一名舉著大劍的健壯狗頭人向恩佐斬下!
就在這危機的一刻!小狗頭人奮不顧身地舉起雙手站到恩佐身前!
就在大劍即將把小狗頭人斬成兩段的前一秒,大劍停了下來。
原來,這狗頭人首領便是小狗頭人的父親。

解開誤會後,狗頭人首領為了感謝眾人的救助,將過去從商隊搶來的寶物贈與眾人。
布蘭多作為隊伍代表嘗試與對方交涉,希望能取得這個洞穴的使用權。
但由於眾人無法作主,狗頭人首領拒絕了交涉,要求眾人讓能作主的人來談再說。

就在眾人告別狗頭人、回到地面上之時,他們看到遠方有一位熟悉的身影狂奔而來,正是與他們分散許久的帕莉芭拉!
仔細往後一看,種人發現貓人女士此時正被一頭甲龍幼獸追趕。
在所有人合力之下,甲龍幼獸被打昏在地。
最後,考慮到甲龍是狗頭人的神獸,一行人決定將甲龍幼獸搬到安全的洞穴讓其自行甦醒。
完成這件事後,眾人變打道回府,準備向家族報告此行的經過與狗頭人的條件。


  出場PC(依字母順
    布蘭多/ xm740206kimo飾
    恩佐/ shadow5402飾
    盧帕/Champi飾
    維姆格倫/ xmaxheat飾
    薇維(V.V.)/Aqua飾

  出場NPC(依出場順
    羅德里哥
    貓人帕莉芭拉
    小狗頭人斯努茲喀瑞因
    狗頭人首領葛胡倫金格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回覆文章

回到「38 Diventa un gang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