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話劇情紀錄「故友的信」

版主: moonmask

回覆文章
頭像
candeaqua
英雄
文章: 166
註冊時間: 2008年 2月 25日, 22:20

第1話劇情紀錄「故友的信」

未閱讀文章 candeaqua »

                 入會測試
              -Diventa un gangster-
               第一話:故友的信



剛出爐的麵包、剛擠的羊奶與檸檬汁、新鮮的葡萄和柑橘派、醃牛肉、培根及雞蛋、熱騰騰的紅茶,還有千萬不能少的奶油甜餡餅捲構成了一天的開始。貝特蘭多把眾人請來宅邸,他亦仇亦友的故交戴吉西諾在如此和煦的季節,卻快被凍死了!戴吉西諾差人送來了求救信,顧及以往情面,又考量或許能從中獲得一些利益,貝爾決定派出團隊前去調查。

戴吉西諾表面上是繼承了大筆財產的富家子弟,其實卻是一名退休海盜,在港邊的豪宅過著夜夜笙歌的日子。一行人來到其別墅,卻發現警衛行跡詭異,一探之下果然發現有問題,居然連罩衫都穿反,經過短暫的衝突後眾人突破封鎖,在別墅裡見到了臥病在床的戴吉西諾。戴吉西諾坦承自己掠奪了一艘來路不明的送葬船,船上有著死者殉葬的年輕妻子,對方打算以身相許,卻被戴吉西諾給拒絕。他將財寶收刮一空後,在托勒摩的黑市裡賣出,卻因此被死者之子,埃德拉多查出源頭。但當埃德拉多帶人尋仇,殺進戴吉西諾的別墅時,戴吉西諾卻早已因不明原因陷入冰凍的牢籠之中。埃德拉多認為與其殺了他,任其在床鋪裡凍死,對一名海賊來說才是莫大的羞辱,因此留下幾名守衛,奪回父親的陪葬品後便即離開。

然而戴吉西諾身上的並非疾病也非毒素,卻是神秘的詛咒,戴吉西諾請求眾人協助調查,以免羞恥的死於詛咒。在布蘭多與新夥伴維姆格倫的訊問下,一行人探得埃德拉多躲藏在港邊倉庫裡,眾人突襲並打倒了埃德拉多,埃德拉多解釋自己不知道什麼詛咒,但極有可能和他的繼母法拉珥妲有關。埃德拉多向眾人提出交易,央求眾人殺掉法拉珥妲,以避免她回來和自己爭奪遺產。眾人不置可否,接著靠著擁有神秘力量的船長戒指傳送到送葬船上,打倒了化作乾屍的死者與奴僕,但法拉珥妲不願輕易解除詛咒,最終逼得眾人以力量制服他,又說服了戴吉西諾放棄法拉珥妲的所有權。

於是,法拉珥妲重獲自由之身,戴吉西諾也從詛咒中康復。眾人順利的解決了貝爾故交的難題,貝爾家族的名聲也更為弘揚。

==登場PC==
*布蘭多/xm740206kimo飾
*恩佐/shadow5402飾
*盧帕/Champi飾
*維姆格倫/xmaxheat飾
*薇維(V.V.)/Aqua飾

==登場NPC==
*阿爾貝托
*貝爾
*海盜戴吉西諾Dagisino
*法拉珥妲阿里吉尼Faralda Aligini
*艾辛裔造船匠傑拉爾多迪瓦利Gerardo d'Ivarri(變成食屍鬼)
*艾辛裔埃德拉多迪瓦利Adelardo d'Ivarri
*男僕喬托Giotto
*野驢傭兵團傭兵若干
moonmask
追尋者
文章: 1293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01:50

Re: 第1話劇情紀錄

未閱讀文章 moonmask »

第一話跑團紀錄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回覆文章

回到「38 Diventa un gang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