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零話劇情紀錄

版主: moonmask

回覆文章
頭像
Champi
英雄
文章: 394
註冊時間: 2015年 7月 8日, 15:13
聯繫:

第零話劇情紀錄

未閱讀文章 Champi »

                入會測試
              -Diventa un gangster-
               第零話:入會測試
  AR876,春息月15日

  貝特蘭多化名為新興家族之長的貝爾,在考量與多方人脈的協助下,總算召集到暫時願意為自己賣力的四名成員。

  於指定時間來到城郊農莊的薇維、恩佐與盧帕,為老婦迎接入屋,在房間以飛鏢消遣,等待著約定會面的人物。結果是貝爾底下的廚子阿爾貝托先出來打了照面,在以誘人的蘋果酒作為籌碼的有趣遊戲進行到一半,貝爾總算露面,並介入了賭局,而布蘭多同時姍姍來到。一陣寒暄交談,結束了遊戲,貝爾領著一行移駕餐桌,介紹起本次的委託者貓人帕莉芭拉;也是為了試探四人能力。

  無法拒絕的一隊,在品嚐魚湯的同時,從差點陷入美味無法自拔的貓人受託:要從托勒摩取回過去帕莉芭拉與她的隊伍藏於下水道的邪虎鬼老巢裡的盒子。在她脫離冒險生活後,由於受到其他人士的追緝,不便親自動身。在獲得帕莉芭拉與阿爾貝托兩人資源上的援助後,四人乘著夜色,進入了托勒摩市。

  由帕莉芭拉提供的記載進入下水道,一行人立刻碰上了在黑暗以腐物維生的食腐獸。食腐獸自名為塔格,渴求著美味,薇維在掙扎中打算要獻上剛從賭局贏來不久的蘋果酒,結果食腐獸卻將矛頭指向了布蘭多的寵物與盧帕的夥伴,逼迫一行不得不動武。
  承受不住群攻的塔格逃向下水道的暗處。整裝挺進,遇上躲避於窄道,同樣是來下水道尋物的法布里奇奧,對方請求薇維等人的協助,好不容易才得到同行的允許。掠過標示著地盤界線的雕像,沿臭水前行的一行,發現了在此地栽植蕈類的木族人萊西。盧帕以共通語言一番解釋,最後讓萊西允以通行。

  進入下層,找到目的地被封住的後門,卻被軟體怪埋伏。恩佐與布蘭多一前一後,最後在燃燒之手的火焰下消滅了怪物,露納卻為此受了池魚之殃。
  無法從後門進入目的地,轉往他處的五人,在邪虎鬼正門前與一票鬼鬼祟祟的狗頭人撞了正著,這才知道對方正打算把法布里奇奧的目標給運走。五人仗著個頭大,很快將狗頭人幾乎掃平,薇維心生憐憫,後來放走了唯一的活口。

  找到箱子的法布里奇奧非常高興,俐落解開鎖頭,取得了他在尋找的東西——手的雕塑。此時從通道半路殺出自稱是法布里奇奧情人的瑪莉莎,目標同樣是手的雕塑。幾番拉扯,瑪莉莎用詭計放倒了法布里奇奧,四人打算攔人,卻在瑪莉莎預備好的道具伎倆下失去了她的蹤跡。
  轉醒的法布里奇奧了解事情的失敗,給了大家不要亂動箱子裡其他東西的忠告後,即便離去。大家發現箱中有名為迪諾的大家族標記,可是好奇心讓一行人無視了法布里奇奧的言語,搜刮走了餘下財物。

  考量到團隊氣力的耗竭,勉強在近處合適的地方野營一時。
  正式要踏入邪虎鬼巢穴的小隊,推開了正門,好運避過了由於老舊失去效果的飛箭陷阱。一日勞累未消,一行決定速戰速決,直搗走廊底部的目的地。孰料一打開門,無光的結界立刻罩來,襲擊緊接惡戰,在引出八腳傘妖並將之擊倒後,擁有抵銷法術力量的法師便隱形遁逃。
  布蘭多身負重傷,見情況不佳,一行快速找到了帕莉芭拉暗藏地板下的財物,趕回到了地面,市郊的農莊處。


  出場PC(依字母順
    布蘭多/ 飾
    恩佐/ 飾
    盧帕/Champi飾
    薇維(V.V.)/Aqua飾

  出場NPC(依出場順
    阿爾貝托
    貝爾
    貓人帕莉芭娜
    食腐獸塔格
    法布里奇奧
    木族萊西
    半路野貓,瑪莉莎
moonmask
追尋者
文章: 1293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01:50

Re: 第零話劇情紀錄

未閱讀文章 moonmask »

第零話劇情紀錄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回覆文章

回到「38 Diventa un gang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