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35-07

Those who turn back from the teaching, will be lead to their destruction.
But whoever gives ear to me, can rest in safety, and live in peace without fear of evil.

版主: tropicalo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3273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Re: [後續]35-07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好哩!基本上35-07之後應該就緊接著下次跑團,所以不需要處理後續啦~
I am mean and mean is me.
moonmask
追尋者
文章: 1293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01:50

Re: [後續]35-07

未閱讀文章 moonmask »

Beholder 寫:
moonmask 寫:回諾加斯:
「贖金嗎?到時候你要不要一起來?聖火騎士的徽記可以藏在衣服底下,有問題打信號讓賈斯提澤他們封住入口好了。」
諾加斯跟拉烏斯會一起衝進你房間,然後直接把你抓走,一邊移動一邊交換情報。

如果羅倫斯還在宿醉的話,諾加斯就直接做聖水倒在你臉上幫你解宿醉,順便吟誦祈禱文或戒律條文。情報就在你一邊換衣服的時候一邊交換。

以上看你喜歡哪個選一個吧XD
羅倫斯被拆手腳之後暫時不喝酒
於是被抓去換衣服跟交換情報
回覆文章

回到「35 Ohrgeber: Judgement War Parall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