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y]木寨 by Beholder

版主: tropicalo

回覆文章
頭像
BlackWolf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195
註冊時間: 2006年 6月 8日, 04:09

[Replay]木寨 by Beholder

未閱讀文章 BlackWolf »

  高日之月十四日的夜晚,直至十五日的凌晨。
  在肯特大宅中面對了剛薩格的爪牙,並且帶回了金費雪妻子的身軀。
  除了剛薩格的戰利品,西爾薇安重新獲得的生命才是最令人感到驚訝的。

  金費雪抱著摯愛,前往牧者神殿。
  在處理完後續,巴鐸因為擔心而前去尋找金的蹤影。
  在剩下的冒險者們正考量著各自的打算時,警備隊長馬內度的使者來到了。

  「阿思加大人請迪哈大人盡快前往一敘。」

  牧師維希斯與野人蕭決定前往牧者神殿,半妖精劍士則應邀前往馬內度的辦公所。



  「迪哈!」
  「是……!?」突如其來的呼喊,嚇著了剛進門的劍士。
  「你來了啊。」馬內度揮揮手算是招呼了:「斥侯已經找到了敵人的位置,也確認了對方的防禦。」

  眼光直直盯著迪哈:「馬上就要出動了,你要一起去嗎?」
  「當然。」沒有絲毫猶豫,劍士直接回答了。
  「大概六響的時候要出發,趁現在快去吃個東西做點準備吧。」馬內度說。
  正當半妖精轉身要離開的時候,才突然想起了昨晚大宅的戰鬥。
  簡單的報告後,才離了去。

  『渾蛋,嚇的我差點忘了正經事。』半妖精在心裡如此的抱怨。

  時間也不多了,迪哈趕著腳步前往神殿,打算跟金等人道別。
  首次來到牧者神殿,說明來意之後很快地被領往會客室。
  只是,卻只見到維希斯與野人靜靜的坐定在沙發,面對著牧師和幾名像是見習的司祭。
  「午安。」半妖精先對牧者的牧師禮貌性的問候,才轉而面對兩個朋友。

  「蓋文堡的部隊要出發了,我將跟隨他們一起前往。」
  「唔…出發?要去哪邊?」像是永遠少了根筋,老是搞錯事情的野人。
  「現在正在戰爭啊…還會去哪。」維希斯提醒了他,迪哈則對他皺了眉頭。
  已經告知了去向,打算要離開時,野人吐出了另一個消息。
  「金費雪他人不見了。」
  本來認為不算什麼大問題,但維希斯又接著補充:「看來甦醒的女子似乎並不是西爾薇安小姐的樣子。」
  停頓了一下,牧師的口氣相當無奈:「剛薩格教會也沒有理由將西爾薇安小姐復活吧。」
  
  「嗯?難道復活不是把原本的靈魂召喚回來嗎?」
  「我想只是利用了身體,靈魂並不是同一個人。」迪哈的問題得到答覆之後,腦袋中開始不斷做了思考和假設。
  「如果那不是復活儀式的話呢?搞不好召回來的是那位剛薩格的女祭司。」野人攤攤了雙手。
  「有可能,就像蕭先生說的。」

  「天啊…竟然可以把其他的靈魂放進別人的身體……。」捂著頭,只懂得揮舞長劍的迪哈感到相當的無力。

  『嗯…靈魂可以放進別人的身體……。』儘管是知識之外,腦袋不靈光的劍士仍舊不停的思索。
  「至於為什麼金要跟著那女子呢…。」充滿知識的牧師,一樣也不停的思索。
  「算了…這不是我的專長,倒是黑王的部分,也讓我盡一份心力吧!」很乾脆的認命,野人索性放棄轉動他的思路。
  「你要跟來?」迪哈像是感到無比驚訝。
  「不然我還能幹什麼呢?身為克里蘭的好男兒就不能不上戰場一起抵抗黑王啊!」
  『希望你能先去弄套盔甲跟武器來再說吧…。』這樣的話當然自己想想就好。

  「…我是沒什麼意見啦。」省略了野人的高談擴論直接說道:「但是你們不去處理金的問題嗎?金也許面臨了一些問題,需要幫忙。」
  「我會繼續追蹤金費雪…如果你們要去就安心的去吧。」
  「反正六響時候出發,要來便來吧。」再度對牧者牧師做告別的禮儀後:「我先告辭了。」


  「莉妮兒蕾,妳在嗎?」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來過了,昨晚折騰了一夜,半妖精也沒來的及蓋文堡關門的時間。
  事實上,剛脫離黑王牢籠的劍士在與馬內度說明眼中所見時,卻因為遭斥為胡言亂語而又丟入監牢半個月。所以,也確實很久沒來。
  「迪哈?」影子很快地從一旁浮現,也確實是她。
  「這段日子過的沒什麼大礙吧?」
  「不錯啊……。」她靜靜地望了一會兒:「……你要去哪?」
  「唉呀?妳感覺到啦?」
  感覺到小小驚訝,不過這大概也可想而知吧,畢竟同在的日子也不短。

  「蓋文堡的軍隊要出發了,我現在要去實行我的承諾。」他噎了噎口氣:「等會就得走了……。」
  「我也去。」半妖精的語氣還沒做下完結,她便跟著表明自己的意願。
  「妳…不太好吧……。」迪哈無奈的抓抓頭,「畢竟那裡可都是些熱血的男子漢啊,妳的身分很容易被查覺的。」

  『而且,這是人類的戰爭,不是妳應該涉入的。』

  「……我懂了。」她深紅的瞳孔像是變的黯淡,頭微微的低下。「那麼,我會在這裡等你的。」
  「放心吧,我會活著回來的。」
  「我相信你……。」說完,她的身影又潛入黑暗。

  「順利的話……一切都很順利的話…………。」
  迪哈低著頭,步上前往蓋文堡的路途。



  時間差不多了,廣場上集結了數百名軍士。
  他們都是為守護克里蘭而來的勇敢的戰士,是克里蘭的好男兒。
  將要面對傳聞中恐怖的黑王軍隊,依然無法制止他們的決心。

  「呼…真沒想到我竟然會有跟人類軍隊行動的一天……。」雖然在人類社會打滾了九年,卻從未料及自己將會有參與人類戰爭的一天。
  「以前沒有過?」剛剛來到的野人,神貌看起來也跟那些軍士沒什麼兩樣。
  「你認為妖精會想插手人類的事?」
  「不知道,我對妖精不了解。」
  「至少我不曾想。」

  「迪哈!」看見兩人的馬內度,騎著馬來到半妖精眼前。
  『別再玩了,我可沒興趣把名聲傳遍蓋文堡啊。』迪哈滿臉的哭笑不得。
  「準備好了嗎?要上了喔!」
  重新整理好心情,半妖精點點頭:「上吧。」

  「馬內度大人啊,出蓋文堡後別再叫我的名字啦。」,「你知道的,身為冒險者,旅途在外總是有些麻煩的啊。」
  「唔…喔…,那我要叫你什麼?」
  「請稱呼我『瓦塔』吧。」
  「嗯嗯,瓦塔。」他點點頭:「我知道了,迪哈,別擔心啦!」
  用力地拍拍了半妖精的肩膀,意氣昂揚的策馬而去。
  只留下滿臉抽畜的半妖精和一旁憋笑的野人站在那。

  ------------------------------------------------------------------------------------------------------------------------------------  

  目標,黑王軍隊據點,一座潛藏在克里蘭境內的木寨。
  軍隊離開蓋文堡,按照著先前派出斥侯的指示向東北方的山崗邁進。
  看著前往的方向,迪哈想起先前被囚禁的那段光景。
  將囚犯當作人牆守護著黑王士兵、虐待人命並更丟給食屍鬼吞噬、更甚至讓他們自相殘殺……。
  他嘆了嘆口氣,把自己從回憶中拉回現實。
  現在,只能想著如何救出奧雪莉,和打倒恩卡……。

  「這山寨有兩個出口,我們的主力從正門強攻。」馬內度說:「我們的軍勢遠勝於對方,所以他們一定會潰逃。而我們在後門安插了三支百人隊,要讓敵人一個也逃不出去!」

  儘管我方有突襲的優勢,但是半妖精卻仍舊感到不安。
  這個據點存在的消息是他所提出的,也因此害怕恩寇斯提夫會預料到蓋文堡將會派軍攻擊。
  但是蓋文堡的軍隊已經佈置好了,又能如何呢?

  拍拍臉頰,讓自己清醒清醒。
  站在迪哈背後的野人這時拿出了兩瓶治療藥水:「要活下去啊。」
  「謝啦。」
  準備完畢,就等待馬內度下達命令。



  馬內度舉起了手,示意全軍準備。
  在他手正將要放下的時候,半妖精劍士已經抽出雙長劍衝向木寨大門。
  第一次參與戰爭的他,也因為緊張而有所誤差。

  不擅長面對長兵器的劍士,很快的負了傷。
  突然襲來的一劍,也刺倒了一名黑王士兵。
  受到突襲的士兵們在後退的步伐中,再度被凌利的兩劍雙雙擊倒。
  清開了一條通道,馬內度與他的部下也展開行動。

  「衝啊!黑王的手下一個也別放過!」

  「仁慈的艾芙琳娜,請祝福戰鬥中的勇士們吧!」野人唱出祝福的咒語,令附近我方的戰士感受到無比的勇氣。

  黑王的士兵靠著長兵器的優勢,接連的讓迪哈感到相當麻煩。
  砍倒附近一名士兵後,才有了喘息的空間。
  「這樣不行,太亂來了……現在就搞的全身都是傷…。」野人靠了過來,唸了幾句咒語,瞬時讓劍士感到輕鬆許多。
  這樣的輕鬆時間沒有太久,一支三人的小組衝了過來。
  野人再唸出另一段咒語,讓迪哈身邊像是附著了一層無形的鎧甲。
  手持雙劍,劍士站在野人德魯伊的前方。
  「蕭,如果我撐不下去就快走。」

  血與血的衝突在那瞬間接連性的展開,兵刃與兵刃的撞擊不停地在耳邊連續鳴響。
  戰場上,戰士們無節制揮霍著自己的生命。
  飛灑滿佈的血與肉,還有令人作嘔的腥羶氣味。
  看著手中新購入的長劍,已經不曉得濺滿多少生命的精氣肉。
  累了,手軟了,覺得倦了。
  卻不能就此停下。
  腦中一片蒼白,身體如傀儡般的運動。
  成了一柄純粹的劍。

  半妖精與剛變身成熊的野人,停下了他們的腳步。
  不是因為戰爭的結束,而是一個半妖精期待已久的人站在面前。
  黑色的胸甲,帶著邪惡氣息的熟悉臉孔。
  雖然無法直接透視他的肉體,但那在胸口的偌大傷疤卻像是清楚地浮現在半妖精的瞳孔中。

  『恩卡……。』

  「又見面了…。」死後復活的恩卡,恩寇斯提夫拔出了長劍,冷冷地笑著。
  「那就不說廢話了。」

  劍士很清楚,儘管自己的劍揮的再快,卻同樣難以突破騎士的全身重鎧甲。
  記起第一次的慘敗,那次差一點就要了自己的小命。
  這一次,可沒那麼好的運氣了。

  恩寇斯提夫雙手握劍,迅速唸出了一段文字,身體像是連續散發出二次異樣的光芒。
  半妖精身後的熊,也迅速的替劍士冠上兩道夏麗絲緹的祝福。
  「真礙事…。」羅帝倫的騎士低沉的鳴語。

  「哼,一個邪靈佔用別國騎士的身體,真是好笑。」半妖精的音調稍微調高:「沒辦法,誰叫你是被製造出來當作工具的,隨便消耗就可以丟了!」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黑騎士冷笑:「這次我不會再放水了。」

  半妖精看了看站在黑騎士兩旁的軍士。
  儘管那看來是沒有人氣的臉龐,但那一身不同於普通士兵的裝備,也感到不是那麼好惹的。
  然而劍士的眼中,目標終究只有一個人。

  「他是我的,你們別動手!」黑騎士對著身邊的軍士下達命令。

  一個縱步,劍士與兩旁的軍士交錯,衝到黑騎士的眼前。
  一個猛烈的突擊,令恩寇斯提夫感到相當吃驚。
  在魔法長劍為他留下一道不小的傷痕的時候,同時劍身也散發出瞬間的靈光。
  黑騎士的身體顫抖了,震怒的揮了數劍。

  『不愧是騎士,中了魔法毒竟然還撐的住。』被連續重重的砍了兩劍,半妖精狼狽的退開。
  隨手丟棄已經無用的魔法長劍,趁機會喝下野人贈與的兩瓶藥水,並趁機會抽出最後備用的精品劍。
  
  黑騎士雙手握劍高舉:「最後一擊啦!」
  他的目標是半妖精的頭部,卻沒能從堅韌的防禦下得到甜頭。
  半妖精劍士早已受了重創,只是在過去的冒險中,他早已學會如何藉由疼痛來集中對敵人的注意力。
  但那種痛楚似乎是難以承受似的,接下來的攻擊準頭都有所偏差。

  「怎麼了?這樣就沒了嗎?」黑騎士笑著。
  他的劍再度指向半妖精。
  「這樣就沒了嗎!?」
  黑騎士怒吼著,他強大的破壞力讓半妖精在順間口吐大量鮮血。
  半妖精雙劍士應聲而倒地。

  儘管他的意識還稍稍存在,他那不甘心的眼神直直盯著黑騎士的腳邊。
  他,為自己的無能感到無力,也感到相當的憤怒。
  若在這倒下了,那又如何去面對實力更強更盛的魔劍士?
  還有很多承諾沒有達到,他不能失信於朋友。
  不能在這時候回歸星辰的懷抱啊。

  終究,半妖精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恩寇斯提夫在地上的影子,作出雙手高舉的動作……。

  ------------------------------------------------------------------------------------------------------------------------------------  

  羅帝倫的木寨發出了異樣的吼叫聲。
  一個人與人的戰場上不應該會有的叫聲。
  那個吼聲像是越來越接近,人的哀嚎也似乎越來越響亮。
  恩寇斯提夫往那邊看去,看到一隻無名的巨大怪物正殘害著他的部下。
  他招來他的座騎,一匹黑亮、散發著火焰的黑色駿馬,率領著餘部下衝過去。
  「羅帝倫帝國榮光長在!」
  似乎黑騎士也感受到自己將面臨一場敗仗,像是為自己吐出禱文。

  黑騎士與他的軍士猛烈的攻擊,沒怎能給予那無名怪物留下嚴重的創傷,反而一個一個的被送往另一個收納他們靈魂的世界。
  領導眾將士的恩寇斯提夫,硬撐著剛剛激戰過後的身體獨自面對強大的敵人。
  只是,終究還是太勉強了。

  怪物趁機一個掃尾,讓稍微失神的黑騎士大量噴血,身體癱軟的飛出了。

  他徹底失去了意識,而那怪物抬步走向他的面前……。
  高舉那帶有銳利爪子的長臂,狠狠的揮向黑騎士。
  「恩卡!」一個驚慌的女子尖叫聲發出,同時也吐出哀嚎的聲響。
  她為了黑騎士,硬生生的挨了怪物的一個巴掌。



  不知道何時出現的熊,將牠的腳掌輕輕壓在半妖精的背上。
一陣潔白的光芒,將他從恍神狀態帶了出來。
  在他們將注意力移往剛離去的黑騎士身上時,也正巧看到剛剛的那一幕。
  劍士在心底一直暗歎不妙。
  趁著羅帝倫的軍士擋著那無名怪物的腳步,撿回剛剛丟棄長劍後的半妖精與熊趁機奔向黑騎士與奧雪莉。
  
  「你有沒有辦法拖走這傢伙?」劍士指著黑騎士對熊詢問,牠以點點頭表示回應。
  把恩寇斯提夫丟上熊背,半妖精一手抱著奧雪莉準備離開戰場。
  只是,天空與大地卻像是突然降臨了黑暗。
  那隻無名的怪物,已經站在半妖精的眼前……。

  沒能來的及反應,牠那碩大的臂膀猛然揮向了他們。
  劍士一手抱著奧雪麗,根本沒辦法戰鬥。他只能用自己的身軀保護昏迷的朋友不受傷害。
  他閉上雙眼,等待著那致命的衝擊。

  「吼!」
  沒有得到預期的下場,卻聽到了那怪物的吼聲。
  緊接著,那怪物回頭看著另一個方向,身上冒出強烈的黑色火焰,消失在煙霧之中。

  「又撿回一條命了……。」半妖精鬆了一口氣。



  「先躲進帳棚止血吧,這樣沒法行動……。」
  熊將腳掌輕輕壓在奧雪莉和恩寇斯提夫的身上,散發一陣純白光芒後,他們的臉色都好了很多。

  趁著混亂,他們躲進附近的帳棚裡。
  半妖精找能用的東西替奧雪莉和黑騎士包紮傷口,熊趁著機會變回原來的模樣。
  看著赤身裸體的野人,只覺得他真的很黑很髒很臭很野。
  「把衣服穿上,有女孩在這,這樣子可不好看啊。」半妖精冷冷的看著。
  
  卸下恩寇斯提夫的盔甲和武器,然後把他牢牢的綑綁之後,半妖精輕輕拍著奧雪莉的臉,把她喚醒。
  「迪哈……。」奧雪莉張開眼睛。「不!你們別傷害恩卡!」
  她閃過半妖精,擋在黑騎士的面前。
  「你仔細聽我說。」迪哈頓了頓,又開口說:「雖然妳會很難相信,這身軀,雖是我們所見是恩卡的,但他的靈魂卻不是。」
  這番話沒有經過證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實,半妖精卻希望能夠騙她,讓她能夠沉穩的接受接下來迪哈的打算。
  「不管!」奧雪莉激動的回應:「你們要傷害恩卡,就得先殺了我!」她說著,更還拔出把短劍。
  「妳放心,我已經跟馬內度大人說過了,不會傷害他的。」

  安靜站在旁邊的野人,不知道發什麼瘋,硬是靠了過去。
  當然,馬上就被短劍斬傷了,更倒了下去。
  畢竟剛經歷激烈的戰鬥,能夠一直站著也已經是奇蹟了。

  「我會想辦法讓恩卡回覆原狀,請你冷靜點!」
  看著眼前的狀況,奧雪莉心更慌了。
  迪哈把野人拉回來,一面幫他止血:「我們已經很倦了……請妳可以合作…。」
  「我說過了!不要過來!」奧雪莉緊緊握著短劍說。
  「你就算在這殺了我們,也沒法救回恩卡。」

  「小姐,傷害醫生的話是沒辦法替傷患檢查的。」野人摸摸自己剛剛被砍傷的地方。
  他丟下身上的石刀石斧,舉起雙手說:「這樣可以放心了嗎?」
  奧雪莉看了看野人,打量了好一會:「你不像個醫生。」
  「我是學草藥的,不是神殿的醫者。」野人滿臉的無奈,迪哈輕輕拍他肩膀表示慰問。
  「你好髒喔。」
  「因為我一直都在野外生活」野人聳聳肩。
  「相信他吧,他的技術還不錯。」迪哈開口:「難道你連以前的朋友我都不信?」

  「不是我不相信你們……但是……。」奧雪莉說著,忽然開始流淚。雖然伸手抹去眼淚,但新的淚珠更不斷地從她的雙眼流下。
  「但是……,」她吸吸鼻子,「但是我、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相信誰……。」

  「可惡……我幹嘛那麼守我的承諾…。像是白痴似的……。」很無力,頓時半妖精感到相當的無力。對於堅守自己的承諾,竟然就跟當白痴是一樣的。
  「算了,就當我是還你人情吧。」半妖精解下長劍丟地上,壓抑滿腔的怒意:「我現在要去找馬內度,妳如果不信任我的話就從背後刺穿我的心臟吧。」
  奧雪莉沒有回應,只是蹲下擦拭著恩卡臉上的血污。
  迪哈走出了帳棚,留下不知如何是好的野人在裡面。



  戰爭結束了,很快的就結束了。
  到處都是蓋文堡軍隊勝利的歡呼。
  只是半妖精卻沒有喜悅的心情。

  「迪哈!」馬內度像是樂過頭了:「贏了,這下我們解決了蓋文堡的威脅啦!哈哈哈!」他高興地拍了拍半妖精的肩膀。
  「少囉唆,我沒心情跟你開玩笑。」迪哈一副沉重的臉。
  「怎麼了?心情不好?」
  半妖精小聲的說:「我已經找到奧雪莉跟恩卡了……。我希望…恩卡可以讓我來處理,可以嗎?」
  「這……這個嘛……。」馬內度又驚嚇又困擾。
  「拜託你。」半妖精低下頭。
  「好吧,我相信你,只是一切要小心。」馬內度皺皺眉頭,然後離開了。

  正要往回走,消失的金費雪卻滿身血跡,抱著他摯愛的妻子來到。
  「金,你竟然在這裡出現。」
  他只是冷冷看著,沒有說話。
  大概發生過什麼事吧。
  「奧雪莉在這邊,你跟她比較熟,願意的話就來幫忙吧。」
  金費雪依然沒有回應。

  迪哈沒有理會盜賊太多,自顧的走。
  兩人心底都有著各自的心事,都為了今日所發生的事而困惑。
  同樣都是不多話的個性,這一路上相較於軍隊勝利的氣氛,就顯得相當黯淡沉重。



  「好啦,該到齊的都到齊了,回蓋文堡啦。」一進入帳棚,迪哈就提出回蓋文堡的提議。

  「唔…金費雪?」看到金費雪的身影,野人也驚訝起來。
  「傷口該處理的處理一下吧,準備回蓋文堡了。」看到奧雪莉,迪哈才又開口:「忘了說,馬內度已經承諾將你恩卡交給我處理了,這樣就沒問題吧?」
  「……。」奧雪莉點了點頭。

  「…她似乎傷的很重?」野人指了指金費雪懷中的西爾薇安:「需要幫忙嗎?」
  「先幫她把傷口止住就好了,別做治療。」金的口氣相當的冷:「她是派崔利雅,可不是西爾微安。」
  「哼…我的假設還成真了……。」迪哈撿回丟在地上的劍,自喃自語。
  『既然已經確定靈魂可以放進他人的身軀,那麼也該找人先為恩卡檢查才是。』看著那具是恩卡又不是恩卡的軀體,半妖精想著接下來的行動。

  「西薇雅……?」奧雪莉看著西爾薇安,喃喃說道。
  「別高興,她不是西薇雅。」金低著頭,對奧雪莉只是冷冷的回答。

  突然聽到一響撞擊的聲音,只見著西爾薇安抬起腳將替她包紮的野人踢了出去。
  「別用你的髒手碰我!」她站了起來,指著金費雪的鼻子:「沒用的東西!居然讓幾隻狼傷害我!」

  『煩死了…。』還沒讓心情平靜下來,卻又看到令人火爆的場面。

  「別胡鬧!妳受傷了,需要…包、包紮……。」話剛說完,在那個希爾薇安的幾句咒語下,金費雪突然倒了地。
  雖然對女孩子動手不是本性,但已經無法忍耐的迪哈卻一拳將那女人打飛了出去。
  『糟糕,應該是要打昏她才是,打錯地方了。』
  那女人站起來,開始唸起跟剛剛相同的咒語。迪哈雖然想制止卻來不及,也同金費雪倒了下。
  只有骯髒野人沒有受到影響,這令那女人感到相當奇怪。

  「跟他說,我走了。」『她』面無表情走向帳棚深處,卻流出了兩行與她表情不相符合的清淚。
  「哼,妳以為流個眼淚我就會留下嗎?」不清楚她喃喃自語說了什麼,在進到一層布幕之後就無聲無息了。

  被野人喚醒的兩人,只是面無表情的坐著。
  野人看看外面,夕陽已經快落下地平線了,因此他建議休息一晚隔日再離開。
  迪哈把帳棚整理的能讓奧雪莉他兩人能休息的地方後,就離開去尋找遺失的妖精寶劍。
  野人帶著他的藥草,四處醫療受傷的軍士,在蓋文堡與黑王的軍隊裡都獲得不少的好名聲。
  奧雪莉與恩卡,只是靜靜的待在帳棚。
  金費雪,冷哼了一聲,便消失無蹤。



  從馬內度手中尋獲的寶劍,迪哈內心無比的感激。
  「這些錢是你跟蕭應該獲得的獎賞,收下吧。」接過馬內度的獎賞,他又趁機塞了另一小袋子進迪哈的懷裡並且小聲的說:「好好照顧恩卡……還有奧雪莉。上面我會擋住,有需要再來找我。」
  「謝謝…。」

  隔天一早,半妖精扛起依舊昏迷中的恩寇斯提夫,領著眾人來到林中的小木屋,只是沒想到金費雪也有興趣跟來看看。
  「耶…?這不就是我之前住的屋子……?」野人大大的驚訝。
  「這裡是邱葛爾的房子,借給我的朋友住了。」迪哈隨口回答。
  「這裡我也住過就是了……。」
  對於這屋子的主人,除了蕭以外,都是平靜面對。
  奧雪莉曾經在恩卡生前聽過她與迪哈的事,金費雪則也親身參與那時候的事件。
  只有蕭,見到暗影妖精是這裡的主人後,下巴似乎差點就脫臼了。

  屋子稍微整理一下,安頓好奧雪莉兩人後,迪哈走出了屋子。
  金費雪只是蹲在角落,低著頭令人看不到他的臉。

  「我……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我、我……怎麼說好呢……。」趁著蕭在檢查恩卡的身體時,奧雪莉開了口似乎是想要道歉。
  蕭的表情比較自然,跟迪哈與金費雪那種生人勿近的面孔,就算對象稍微髒了點也比較容易開口。
  對於奧雪莉的道歉,蕭只是笑笑。

  ------------------------------------------------------------------------------------------------------------------------------------  

  「你在氣什麼?」迪哈走出木屋後,莉妮兒蕾才發出聲音。
  「我只是很後悔對她承諾罷了。」半妖精滿口不悅:「這段日子顯得很沒意義。」
  「你是說……奧雪莉?」
  「哼…就當是還她人情吧。」

  「她是個堅強的女孩。」莉妮兒蕾語氣相當柔和:「不過不要忘記了,她終歸是個女孩。」
  迪哈靜靜的思考著。
  「對女孩來說,有些事情是不需要理由的。」她嘆了口氣,「你大概不會了解吧?」
  「大概吧,因為我從來沒能像她這樣過。」半妖驚嘆了嘆氣:「我會學著平靜自己的內心。」
  「恐怕……需要平靜內心的,不只有你一個人呢。」

  她看了看小屋中搖曳的燈火,若有所思。半妖精望著遠方,暗自打算著接下來的日子。
回覆文章

回到「Replays」